「運動處方」網站已於 2018 年 9 月起停止更新。部分資料可能連結到一些已不存在的網頁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字型 A A A 加入此頁為我的最愛 友善列印  

主要內容

 

  「健步行」手機應用程式

康樂及文化事務署(康文署)推出了「健步行」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推廣健步行運動,鼓勵市民恆常運動以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。市民除可透過這個應用程式認識健步行運動外,亦可隨時隨地瀏覽康文署在全港18區設立的33條步行徑的資料,再以全球定位系統(GPS)搜尋附近的步行徑。應用程式可記錄每次步行數據,包括步行時間和距離、步速、熱量消耗、步數,以及使用多個計算工具,包括「身體質量指數」(BMI)、「步行消耗的熱量」和「目標訓練心率」等。市民可透過以下網頁下載「健步行」智能手機應用程式,為健康踏出第一步。

iPhone平台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jian-bu-xing/id674513918?ls=1&mt=8